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字号 16

关注百姓用药安全 传播健康生活知识

2019年11月07日

——记北京药学会“药学知识大篷车”进通州社区科普公益活动

在2019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由北京药学会药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与通州区牛堡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组织的“药学知识大篷车”进通州社区科普公益活动,于11月6日在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

活动现场

合理用药讲座现场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副主任药师王海莲的《老年慢病合理用药》、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北京德信行医药科技分公司中药师杜靖的《中药饮片日常应用与真伪鉴别》、华润医药商业集团高级经理乔岩的《家庭药箱管理》等讲座,吸引了附近百余名百姓聚集在活动现场。

   

发放科普宣传资料

针对老年人群常见病慢性病安全用药问题,北京药学会带来了《药物与人》杂志、《高血压用药的误区》和《养心阁-心血管疾病系列》等药学科普宣传材料,200余份免费发放一空。百姓们为能够在家门口听到来自三甲医院药师的用药指导,了解到怎样储存家中常用药品感到欣喜,纷纷表示科普宣传活动要多进入社区。

                            北京药学会药品流通专委会供稿

                                      2019.11.6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0673675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