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字号 16

2019年京津冀药学高峰论坛—药品安全保障供应学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18日

由京、津、冀三地药学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京津冀药学高峰论坛—药品安全保障供应学术研讨会”于2019年11月15日在天津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为京津冀三地药学会按照国家要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举办的学术交流活动之一,旨在积极探索建立完善的短缺药品供应保障机制,保障临床药品供应,更好地保证群众基本用药需求,为健康中国保驾护航。

大会现场

天津市中心医院张戈主任、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魏建英主任、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杨秀岭主任分别主持会议,并介绍来自京津冀三地医院的参会代表。

大会主持人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昌孝讲解“4+7与药品供给安全制度建设”、北京协和医院朱珠教授分享“医疗机构短缺药品分类分级与替代遴选使用技术指南解读”、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刘国强围绕“药物经济学助力国家短缺药品政策”进行了报告,讲者报告内容聚焦热点、贴合工作实际,精彩的报告在会场得到了积极的回应和掌声。

大会报告人

随后,在天津泰达医院柳钢主任主持下,与会人员结合京津冀三地药品安全保障供应情况开展了讨论,并为推动京津冀地区药学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代表热烈讨论

会议在热烈气氛中结束,北京药学会一行17家医院药学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北京药学会秘书处宣

2019年11月16日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0688486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