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医疗器械专委会组织相关企业参加北京市创新医疗器械企业交流会

2018年11月01日

近日,北京药学会医疗器械专委会组织6家会员企业的代表参加北京市创新医疗器械企业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还有来自16家北京市创新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以及医疗器械处和器审中心的代表。医疗器械专委会主任委员、器审中心薛玲主任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jpg

交流会上,器审中心的代表介绍了创新医疗器械相关政策、法规、北京市创新医疗器械注册审评制度、北京市创新医疗器械注册受理前相关问题咨询工作制度以及北京市创新医疗器械服务情况。来自北京万孛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北京大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就如何利用医疗器械创新平台和如何快速推进创新医疗器械注册工作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这次来对了,不但了解了北京市创新医疗器械的政策还学习了兄弟企业的经验,这让他们对以后推进创新医疗器械产品快速上市的工作很有信心。他们还提出了部分工序委托、创新产品是否可以豁免临床等具体问题。器审中心和医疗器械处的代表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薛玲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她说这次会议很成功,不但企业代表有所收益,作为审评人员也受益匪浅,今后还将从各方面思考如何提高效率、压缩时限,促进我市创新医疗器械的更好更快发展。

北京药学会医疗器械专委会还将充分发挥连接纽带作用,通过各种形式丰富企业与监管者的沟通和交流,让生产企业了解法规、让监管人员了解企业需要,实际解决企业困难,推进北京市医疗器械行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

北京药学会医疗器械专委会

2018年10月25日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259573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