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病药学专业委员会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罕见病药学专委会成立

2023年07月21日

北京药学会罕见病药学专委会成立大会于7月16日在中国职工之家隆重召开。北京药学会副理事长胡欣担任主持,北京药学会理事长丛骆骆宣读了北京药学会罕见病药学专委会人员名单,并和北京药学会彦玲秘书长为张波主委和成晓玲副主委颁发聘书。中国罕见病联盟执行理事长李林康、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药械处处长刘清华莅临大会祝贺。

李林康表示,我国近年来非常关注罕见病群体,出台一系列政策,促进罕见病诊疗和药品引进、供应、保障,感谢各罕见病学专家及学者对罕见病发展的努力和支持。

刘清华表示,罕见病用药保障任重道远,需要各方共同努力,提升罕见病药物的可及性。专委会应切实发挥好学术优势,搭建好协作交流平台。

李林康理事长及刘清华处长致辞

丛骆骆理事长提出北京药学会罕见病药学专委会的成立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和关于罕见病防治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实践。希望专委会团结带领各位同道,不忘初心、携手同行,不断提升罕见病用药可及性,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丛骆骆理事长宣读罕见病药学专委会人员名单

 

罕见病药学专委会主委、副主委接受聘书

罕见病药学专委会的委员们参加了成立大会,张波主委和成晓玲副主委向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成立仪式结束后,张波主委作了专委会工作汇报,表示今后将积极开展专委会活动,各位委员凝心聚力,共同推动罕见病诊疗和保障!

各位领导和罕见病药学专委会成员

罕见病药学专委会供稿

2023年7月17日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348873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