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监管研究专业委员会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药品监管研究专委会成立

2023年07月17日

2023年首都前沿学术成果报告会暨北京药学会药品监管研究专委会成立大会于7月16日在中国职工之家隆重召开。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技创新部副部长梁凌云和西城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宇涛莅临大会。原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北京药学会理事长丛骆骆宣读了北京药学会第十七届常务理事会的决定。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浩鹏受吴彬局长委托到会祝贺。

丛骆骆理事长宣读北京药学会第十七届常务理事会决定

屈浩鹏副局长讲话

丛骆骆理事长表示,北京药学会决定设立药品监管研究专委会,旨在有效组织、协调社会相关资源,搭建北京地区药品监管研究交流平台,宣传药品监管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开展药品监管理论、政策和实践的学术研究,为不断提升国家药品监管水平、公众用药安全保障水平、医药产业发展水平,提供理论、政策和技术支持,发挥政府决策的参谋作用。

屈浩鹏副局长指出,药品监管研究专委会的成立,是北京药学会致力于药品监管政策研究、推进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和新的起航点。他希望北京药学会牢记初心使命,紧跟国家和首都药品监管的最新形势,围绕药品监管领域的突出问题,开展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开创性的政策研究工作,促进研究成果转化,为首都药品监管事业的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北京市乃至全国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首届药品监管研究专委会的全体委员参加了成立大会,丛骆骆理事长和彦玲秘书长代表理事会向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药品监管研究专委会主要负责人接受聘书

药品监管研究专委会委员接受聘书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344554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