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报道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2019年第一期药学新形势新进展系列讲座 在北京医院成功举办

2019年03月23日

为适应我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医院药师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2019年3月20日下午,由北京药学会主办、北京医院承办的2019年药学新形势新进展系列讲座的首场讲座在报告厅三层顺利召开。来自北京市各级医疗机构近150余名药师参加。

北京医院药学部谭玲副主任作为主持人隆重介绍了此次讲座的讲者—北京医院药学部胡欣主任,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讲座《国家药物政策与医院药事管理的思考》。

首先,胡欣主任从国家层面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方案》进行了全面且深层的解读与分析。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最后,从医院药学新职能、药品风险管理和药品说明书规范与风险等方面的思考进行了解读。前瞻的观点、独特的见解,引发了在场药师们的广泛思考和强烈共鸣。

此次讲座采用医药对话的新形势,紧跟药学前沿,把握新形势,新政策,就提高医院药事管理水平、推动医院药学服务转型进行了有益探索,为强化药师团队的综合服务能力、探索医院运行新机制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思路。赢得在场药师的一致好评,并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片5.jpg

图片8.jpg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185404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