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报道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基层药学专委会科研系列培训项目(一)——科研立项培训会顺利举行

2019年05月27日

5月23日北京药学会基层药学专业委员会科研系列培训(一)——科研立项培训会在亚洲大酒店顺利举行。北京药学会基层药学专业委员会刘桦主任委员主持会议,来自全市各医院11名药师现场汇报科研立项方案,五十余名药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医学部谢晓慧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刘芳主任药师做点评嘉宾。现场11名药师分别向大家汇报自己的科研立项方案,从多种视角开展药物在真实世界中的疗效或安全性研究,点评嘉宾逐一针对药师汇报的研究方案提问和点评,现场的药师互相交流经验,互留联系方式,方便后期互相学习和开展科研。

最后,基层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桦主任药师做大会总结,基层药学专业委员会去年为期一年的科研系列培训,为基层药师开展科研工作打下了理论基础,今年,专委会为基层药师搭建科研平台,为基层药师提供科研练手的机会,希望通过培训和实践,有效提升药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

基层药学专委会供稿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177677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