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2019年第三期“分享·同行”活动报道

2019年08月28日

由北京药学会主办,基层药学专业委员会和北京市密云区医院共同承办的2019年第三期“分享·同行”活动,在北京市密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支持下,于8月23日下午在密云区医院顺利召开。基层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桦代表北京药学会讲话,北京市密云区医院药剂科主任郝立志主持会议,来自各级医院的百余名药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专家及药师

刘桦主委对北京药学会主办的“分享·同行”活动进行了介绍,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密云区医院张杨副院长对各位授课专家及各位药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刘桦主委,郝立志主任,张杨副院长

此次活动邀请了北京潞河医院陈世财副主任、北京世纪坛医院金锐副主任药师、北京宣武医院崔晓辉主管药师、北京儿童医院刘小会主管药师及北京市密云区医院宫淑艳主任药师,分别就发药交代、中成药合理使用、处方前置审核、儿科呼吸常用药物和药物相互作用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

授课老师作经验分享

与会药师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处方前置审核实践、发药交代知识与技能等方面对工作实际的帮助,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基层药学专业委员会供稿

                                     2019.8.27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0695468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