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医疗器械专委会组织医疗器械创新评审要求与企业经验分享座谈交流会

2019年10月14日

北京药学会医疗器械专委会于2019年10月11日组织召开了医疗器械创新评审要求与企业经验分享座谈交流会。本次共组织了近80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代表。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北京市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处、医疗器械生产监管处、北京市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的代表作了创新医疗器械政策宣讲。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医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品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作了创新医疗器械申报经验分享和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经验分享。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但了解了国家和北京市创新医疗器械的政策还学习了兄弟企业的经验,从政策及成功案例中学到了如何有效申报创新医疗器械、注册过程中如何与药监局的接口以及如何有效实施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这让企业对以后推进创新医疗器械产品快速上市的工作很有信心。

 

最后,程杰处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说这次会议很成功,不但企业代表有所收益,作为监管、审评人员也受益匪浅,今后还将从各方面思考如何提高效率、压缩时限,促进我市创新医疗器械的更好更快发展。

北京药学会医疗器械专委会一直致力于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服务、为监管服务,通过各种形式为企业和监管者架起沟通的桥梁,让生产企业了解法规、让监管人员了解企业需要,实际解决企业困难,推进北京市医疗器械行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

北京药学会医疗器械专委会

2019年10月11日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308240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