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报道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2019年第四期“分享·同行”活动报道

2019年10月25日

由北京药学会主办,基层药学专业委员会、北京京煤集团总医院共同承办的第四期“分享同行”活动于2019年10月18日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转变基层医院药学服务模式,促进临床合理用药”。

北京京煤集团总医院副院长秦鼎致开幕词,感谢北京药学会给予此次承办的机会,对于各位药学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北京药学会基层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桦讲话,希望通过在基层药学专业委员会带领下,基层药学人员提升业务能力。

活动主持及讲者

北京京煤集团总医院徐磊主管药师从处方前置审核的研发背景到系统每个模块的建立详细讲解了处方前置审核系统开发过程;北京协和医院张翠莲主任药师分享了差错防范知识与技能;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褚燕琦副主任药师分享了老年安全用药健康宣教经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陈世财主任药师带来了药师服务沟通知识与技能;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盖迪药师,分享了孕产妇药学门诊的经验。

促进临床合理用药,保障患者用药安全,彰显药师价值是我们每位药师的责任,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北京药学会提供了很好地学习交流平台。最后,北京药学会基层药学专业委员会魏建英副主任委员做大会总结,我们从服务沟通、差错防范知识与技能,老年人安全用药等方面进行探讨,感谢各位药学专家带来的精彩学术分享,大家收获颇丰。北京药学会2019年四期“分享·同行”活动圆满结束。

学员与讲者、主持合影

基层药学专委会供稿

2019年10月21日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0686848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