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字号 16

全民用药创新课堂 ——科普理论千万 实践才出“真知” 圆满召开

2022年11月04日

由北京药学会主办,《药物与人》杂志社承办的第八期“2022全民用药健康创新课堂—科普理论千万 实践才出真知”于2022年11月3日下午以线上形式召开,1077人次在线听课。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王家伟主任担任会议主席,北京药学会赵怀全主任代表主办及承办单位致辞,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艾超主任与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赵彬主任共同担任主持。 

会议主席及主持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王家伟主任、中国药学会科技开发中心刘皈阳主任、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冯端浩主任分别以“从‘知识春晚’打磨谈科普创作心得”“药葫芦娃科普文章审稿有感”“短视频会带来什么样的文明”为题进行授课。 

会议讲者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闫素英主任、北京医院谭玲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赵冠人主任围绕“药学科普现状与误区”等话题深入讨论,与会者纷纷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讨论嘉宾

此次活动是“理论联系实际”的成果展示,是理论转化成果的最好科普,是专业理论通俗化的较好范例,为药学科普工作拓宽思维,开阔了视野,提高药学人员科普能力。

科学普及和编辑出版部宣

2022年11月4日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0669848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