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报道
字号 16

2018年药学新形势新进展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03日

5月30日,随着刘丽宏、谭玲主任的讲课结束,由北京药学会主办、北京医院承办的“2018年药学新形势新进展系列讲座”就此圆满结束。来自北京各家医疗机构的150余名药师参加了本年度的8次讲座。

“新形势新进展系列讲座”准备工作充分,师资力量配备雄厚,由北京协和医院梅丹、北京积水潭医院甄健存、张威、北京安贞医院林阳、方振威、北京朝阳医院刘丽宏、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赵荣生、北京医院胡欣、谭玲、杨莉萍、张永强、刘亚林前来授课,分别在:ASHP夏季年会学习体会、新形势下的医院药学团队建设、从处方点评到处方前置审核、调脂药物在心血管疾病中的合理应用、如何带动一个学科的崛起、抗肿瘤药物的最新进展、容量复苏中白蛋白应用的新进展、基于新版JCI及医院评价标准的医院药事管理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授课。

为期八次的讲座中,专家们底蕴深厚的高水平讲座获得了热烈反响,药师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不仅在新形势下,紧跟药学前沿,深受启发,通过聆听讲座、交流学习,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汲取了先进的理念和方法,更为新医改形势下医院药师转型、进一步体现药师价值,打开了新的思路。

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新形势新进展系列讲座”更加精彩。

3.jpg

2.jpg

1.jpg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0695804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