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药学专业委员会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2018年第一期“分享•同行”活动报道

2018年06月11日

为加强北京市各医院药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2018年5月9日下午,2018年度“分享·同行”首期活动于北京和睦家医院启动。本期活动由北京药学会基层药学专委会主办,北京和睦家医院承办。活动场面热烈,来自北京市各级医疗机构的120余名药师参加,全场座无虚席。

本期“分享·同行”活动由和睦家医疗总药师张海莲主持。会上,北京药学会基层药学专委会主委刘桦讲话,对总药师张海莲带领的和睦家药师团队,为此次活动的精心准备予以感谢。和睦家医院院长盘仲莹致辞,欢迎各位药师来和睦家学习交流,并介绍了和睦家医院药房的发展史,同时希望继续提升患者用药安全。随后,和睦家医院药剂科经理陶骅与大家交流工作中的感悟与经验;临床药师杨铭耀作《药剂师主导的成人肺炎23价疫苗筛查》的学术报告;药房主管刘宁以《如何培养药师—美国与和睦家的经验分享》为题作交流;药房主管牟金金作《循证药学服务》的报告;药师付青、邱宗贵、樊蓉则作为历届和睦家药师培训生代表,分享各自从培训生到核心团队药师的收获与感想。会后,和睦家的同事带领到场的各位药师进行了医院现场参观。

本次活动得到了国药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郭华总监表示,国控北京将在日后继续为药学相关活动贡献力量。

图片3.jpg

领导致辞

图片4.jpg

和睦家药师代表分享经验

图片5.jpg

和睦家药师培训生交流感悟

图片6.jpg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0668615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