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临床药师海外培训项目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召开临床药师海外培训项目成果汇报总结会

2018年06月21日

4_1.png

4_2.png

为提升国内药事管理、药学教育及药学服务的能力,北京药学会于2015年5月2-16日期间成功组织了国内部分医疗机构药学学科带头人,赴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芝加哥分校(UIC)参加临床药学教育培训课程。此次培训,对美国的临床药学教学、服务及管理模式有了系统的了解,为促进国内临床药学事业发展、进一步与国际接轨开拓了思路。

为更好的将学习成果与国内同行分享、交流,北京药学会于2015年8月26日在北京举办了临床药师海外培训项目成果汇报总结会。会议由北京药学会副理事长翟所迪主任、副秘书长赵志刚主任、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梅丹、副主任王家伟主任共同主持,北京药学会名誉理事长冯国安先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薛立宁女士,百特医疗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和康辰药业、国药控股北京康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参加临床药师海外培训项目的每位学员分别从“UIC学习活动见闻”、“临床药学相关知识及其在药学行业的转化医学研究与进展”、“美国药房实践模式/ASHP倡导的药房实践模式”、“医院药物治疗相关信息技术/药房信息药师”等内容,多角度、详细汇报了UIC学习成果,分享了学习活动的体会,来自北京地区多家医疗机构近百名临床药师参加了会议和交流。这次会议知识和信息量十分丰富,到会的临床药师受益匪浅,大家感受了美国临床药学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模式,对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临床药学工作起到了借鉴作用。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388137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