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医疗器械专委会组织相关企业参与北京市医疗器械创新相关审评制度意见征询会

2018年11月01日

近日,北京药学会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中关村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受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组织相关企业参加北京市医疗器械创新相关审评制度企业意见征询会。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处黄荣建调研员到会,并介绍了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当前在医疗器械创新相关的相关举措,以及本次会议涉及制度的编制情况。

相关评审制度.jpg

会议对“创新医疗器械审评项目管理人制度”、“评审机构与注册申请人沟通制度”、“专家咨询委员会制度”等具体条款逐项进行了审阅。与会企业代表积极就关注内容进行发言,共同讨论,提出多项改进意见、建议,促进了审评制度的进一步完善,为我市医疗器械行业监管提供了助力。

北京药学会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将在此基础上,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丰富参与方式、参与内容,积极推进平台建设,助力我市医疗器械行业健康繁荣发展。

北京药学会医疗器械专委会

2018年10月24日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0690825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