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报告会
字号 16

科学界的主流看法:主题报告会

2016年03月15日

12月18日上午,2015年北京药学年会《科学界的主流看法》主题报告会隆重召开,来自北京药学各领域的近千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北京药学会副理事长李大魁教授、金少鸿教授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药学会理事长桑国卫作了《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的进展与下一步考虑》的报告,报告回顾了十二五期间新药研发成果,指出 “十三五”指导思想是以重大需求为导向,产品和技术为主线,协同创新为动力,完善机制体制为支撑,取得标志性成果为目标。坚持研制重大产品、满足中药需求、解决重点问题三重原则。中国工程院院士、中日友好医院院长王辰的《从药物基因组学到精确医学》的报告,系统介绍了我国精准医学发展现状,并建议多层面多部门联动,建立中国精准医学体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司长吴海东作了《中国医药工业十三五规划发展的几点考虑》的报告,报告指出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就是推进医药工业由大到强的转变。来自拜耳医药Thorsten E Hein (何涛)先生介绍了企业在药物创新上的战略发展思路以及相关优秀研发合作项目。精彩的报告提纲挈领地为大会代表展示了药物创新的全局观以及对未来科学的洞察,催人奋进。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388198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