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论坛
字号 16

《青春与梦想同行》第三届研究生论坛

2016年03月16日

12月18日下午,《青春与梦想同行》第三届研究生论坛召开。论坛由北京大学药学院叶敏教授和北京友谊医院赵奎君教授主持,北京中医药大学张冰教授、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周辛波教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段京莉主任和北京大学药学院余四旺教授担任本次论坛的点评专家。

本次研究生论坛共有来自10个单位的32名同学报名参加,由专家评选组从中评选出8名最优秀的同学来参加本次论坛报告:分别是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陈大伟博士带来的论文:《芒果中一个具底物杂泛性的新颖C-糖基转移酶》;沈阳药科大学钟雪博士带来的《替加环素对肺炎克雷伯菌的耐药机制研究》等等。

现场四位点评专家对同学们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很多指导意见。分论坛主席叶敏教授在会上说,学生们论文的质量每年都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张冰教授从论文答辩的角度指出了报告里和论文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加以改进;在座药师们也纷纷对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提出问题,由研究生们现场答疑。

最后,经大会主席及四位点评专家综合评分,分别评选出了本届研究生论坛的一、二、三等奖。本次论坛在一片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圆满闭幕。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384211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