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用药论坛
字号 16

特别关注:老年用药论坛

2016年03月16日

12月18日,老年用药论坛成功举办,论坛由北京大学蒲小平教授、宣武医院药剂科闫素英主任、人民医院药剂科冯婉玉主任主持,200余位来自各级医疗机构的老年用药相关领域临床专家、药学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人民医院孙宁玲教授作了《老年高血压的诊治》的报告,探讨了不同年龄人群血压控制目标。中日友好医院彭丹涛教授《治疗各种痴呆的研究依据探讨》的报告指出根据中国本地大样本上市后研究指出美金刚对不同类型痴呆均有显著疗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王晓旋药师与代表分享了《老年人安全用药风险评价与监护》的有关问题。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肖卫忠教授在《老年痴呆的早期识别与诊治》的报告中重点介绍了AD的治疗目标、治疗策略(药物管理和非药物管理)及预防策略。

会上,专家们的深入讲解引发了代表们的热烈讨论和广泛共鸣。此次会议对增强各级医疗机构对老年用药的认识度,实现老年人安全、有效、合理用药,保障老年人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378890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