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新药推介会
字号 16

重磅:候选新药推介会

2016年03月16日

为促进国家生物医药领域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北京科研院所的医药科技成果在京津冀地区转化,北京药学会首届候选新药推介会于2015年12月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会议由北京药学会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北京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促进中 心承办。本次会议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等五家京内最具科研实力的研究院所进行项目发布,推介科技成果达百余项。北京大学药学院等京津冀三地50余家 企业、高校、研究所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所长蒋建东在会议致辞中指出,新药研发应当依靠科技创新驱动,整合高校、科研院所的资源优势,发挥企业创新主体的引领作用,加强产学研结合,推动药学产业京津冀协同发展,从而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会议期间,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分别与北京中新制药厂、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签订技术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中国 医学科学院药物所研究与天津红日药业有限公司共建“肿瘤免疫治疗药物创新平台”揭牌仪式。合作方希望通过上述的多方位合作,共建平台、孵化项目,加快科技 成果转化,提高科研工作的创新性和实践性。

本次推介会面向京津冀企业,为京津冀地区生物医药领域的协同发展提供了合作平台,促进了在高校院所和企业已有基础上更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推动高校和科研院所成果的产业化,实现科研与企业的深度融合。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389196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