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研究与发展分会场
字号 16

药师本色:中药研究与发展分会场

2016年03月16日

12 月18日上午,中药研究与发展分会场成功举办。会议由广安门医院王丽霞主任、西苑医院李培红主任及北京中医医院郭桂明主任主持。北京市药品审评中心主任药 师于震、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主任药师杨毅恒、北京医院副主任药师张碧华分别以《医疗机构制剂注册申请相关要求》、《药品上市后安全性再评价的真实世界研究 ——从设计与实施谈起》、《地高辛血药浓度异常升高引发药师的思考与研究》为主题做了精彩报告,并与在场专家进行了相关讨论。

同时,天坛医院赵性泉主任、阜外医院马丽红主任分别介绍了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和活心丸上市后的临床再评价研究工作,并结合药物的临床试验数据,分析药物在治疗领域的安全性及有效性,对临床安全用药具有指导意义,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389271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