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论坛
字号 16

新势力:先锋论坛

2016年03月16日

12月19日下午,先锋论坛作为每届年会的尖端板块成功召开,论坛由北京药检所郭洪祝副所长、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赵荣生主任主持。会议特邀北京大学药学院李长龄教授、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胡昌勤研究员、北京大学药学院梁鸿教授担任点评专家,来自拜耳医药的白利勇总经理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胡友财研究员、北京大学药学院董甦伟研究员、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安全评价研究所汪巨峰所长分别从《新颖结构活性天然物发现的新策略》、《生物大分子化学合成进展》和《现代技术与新药研究》三个角度介绍了当前药学界的最新研究进展。北京华兴长泰物联网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王旻董事长介绍了《智能化管理在提升院内药品安全与降低用药成本中的作用》。

在讨论环节中,代表们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充分展现了青年药学人才的开拓精神和学术风采。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384805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